中文
En

新人 新事 新成就 新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新闻动态 » 详情

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参加国际标准化组织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委员会第三工作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2

2023年2月28日,国际标准化组织电子商务交易保障技术委员会(ISO/TC321)第三工作组第二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来自中国、日本、美国和新加坡等国的注册专家参加,与会各国专家对《在线纠纷解决指南》第三版工作草案进行讨论并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修改建议。

会议中,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以下简称“争端解决组织”)针对《在线纠纷解决指南》标准中的范围和原则提出具体建议,阐述了新技术领域对在线纠纷解决的影响,并强调在线纠纷解决中效率的重要性,这些观点均得到专家组的肯定。

会后,工作组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完善标准草案,争端解决组织也将继续跟进该项工作,助力《在线纠纷解决指南》标准的研制工作,推动电子商务在线争端解决机制的建立。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