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新人 新事 新成就 新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新闻动态 » 详情

亚洲金融合作协会与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成功举办产业金融培训—全球变局下的产业金融机遇与挑战

发布时间:2022/11/21

由亚洲金融合作协会(ICDPASO 理事会成员)、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共同主办的产业金融培训于 2022 年 11 月 9 日在线上召开。此次培训以“全球变局下的产业金融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由银河证券投行协同总部总经理王明昆主持,邀请了世界银行集团多边投资担保机构高级投资担保官员张文合,浩天律师事务所全国董事局主席蒋琪作为讲座嘉宾,分别在国际项目融资与投资保险,跨境供应链金融业务中的法律风险及其防范等方面展开了讲座。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秘书长刘超,亚洲金融合作协会副秘书长赵险峰为此次培训致开幕辞。

培训中,张文合先生介绍了中国对外投资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情况,除典型模式的国际项目投融资外,还介绍了国际项目投融资的创新模式。蒋琪律师根据丰富的从业经历,用实际案例向学员介绍了跨境供应链金融的主要融资模式及金融业务中的法律风险及其防范。两位讲座嘉宾还通过线上问答的方式与学员互动,解答相关金融问题,在学员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