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新人 新事 新成就 新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新闻动态 » 详情

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秘书长刘超拜会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特肖梅

发布时间:2022/02/14

2月10日上午,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以下简称争端解决组织)秘书长刘超赴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馆,与大使阁下特肖梅·托加(Teshome Toga)亲切会谈,双方就商事法律服务领域开展友好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特肖梅大使对刘超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埃塞自实施“经济增长与转型计划”以来,经济保持快速发展,并吸引大量海外投资参与本国农产品出口、能源和矿产资源开发等领域。然而,随着跨境贸易和投资的迅速增长,商事争端也日益增多,埃塞驻华大使馆期待与争端解决组织深入合作,为埃塞经贸和投资领域预防和解决商事争端保驾护航,促进埃塞对外经济与贸易的良好可持续发展。

刘超秘书长感谢特肖梅大使的邀请,以及对争端解决组织的重视和信任。他表示,争端解决组织作为非政府间国际组织,致力于为全球工商界提供国际化、专业化、便利化公共法律服务,推进优化全球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构建公正合理的国际经济秩序。争端解决组织秘书处将与埃塞驻华大使馆共建常态化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工作机制,积极为包括埃方企业在内的各方市场主体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商事法律服务,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促进经贸领域合作与发展,共同为世界多边贸易体系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新闻列表